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駄都根本陀羅尼
おんさらば た
哺薩縛但
むど ら に
畝陀羅把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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沙駄観尾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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他藁多鳩慈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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補悉多地慧
聡唯紺鱗唯唯卦を沁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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単
しっらてい
知底
目開言旱恭三
ぶうせつあごんぎょう
佛流阿含経
せいよう
(精要)
じtしがぶん い『しぷつじゅうく るこくぞうしきぼくぎゅうじゅらく
如是我聞。一時佛住拘留國雑色牧牛聚落。
ぶっこくしょび く が い ちけんこ とくし~ろじん い が
佛告諸比丘。我以知見故。得諸漏轟。云何
けんこ
見故。
爾
時
以い
知ち
とくしょろじん い ししきししきしゅうしし’きめつ しじゅそう
得諸漏書。謂此色此色集此色滅。此受想
ぎょうしき ししきしゅうししきめつ にゃくふしゅうほうべんすいじゅんしaうじゅ じ
行識。此識集此識滅。若不修方便隨順成就。而
ようじんくりょうがしょろじんしんとくげだつ とうち ひ び くFゆり・ふのう
用心求令我諸漏書心得解脱。富知彼比に終不能
とぐろじんげだつ しLいしむか ふしゅうIゆうこ
得漏書解肌。所以押何。不修習故。
ふしゅうじゅうかとう
不修習何等。
い ふしゅうじゅうねんじIじい~’‥’ヽ-い9rgi11Gti z g m 2t v
謂不修習念處正勣如意足根刀覚道。如足比’k
ぜんしゅうほうべん 叶い’いく
漉‥修方便。正復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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不欲湘書解脱。而彼比Jにに自然湘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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所以片何。以勣修M故~川川修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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謂μ念處出勤如意足根幻覚避。μ如人船ル陣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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於沁漫。樫ぴ、六川風嘱目暴。雌綴漸隋。如足比
しょうきんしゅうじゅう
丘
認
筈
新
作
鮮f
肌9
しゅうじゅ’つねんじょせい
修習念處正
く ふ きしよ
丘。不起諸
ずいじゅんじょうじゅ い‥さいけつばくしぼん
。隨順成就。一切結締使煩
しhいしゃか ぜんし9e igCこ か
所以者何。善修習故。何
勤叉
にょいそくこんりきかく
如意足根力受
道ぢ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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もんぷつしょせつ かんき ぷ
聞佛所説。歓喜奉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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しIしゅう!ゆう い
所修習。謂
はうしりくしゅうび
法時六十比
い しkひ く
已。諸比丘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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がぶん いっしぶつざいしゃえいこくぎじゅき1こどくおん じ し
我聞。一時佛在舎衛國祇樹給孤梅園。爾時
じしゅくどく
而種功徳。
ぶくどうふ かぐうじん
福道不可窮書。
廿そん’一くあなん ゆうさんぶくどう ふ かぐうじん ぜんし ねはんかい
世尊告阿難。有三】幅道。不可窮轟。漸至涅槃界。
い が いさん しょい おにょらいし~ じしゅくどく しふくふ か
云何総三。所謂於如来所。而桶功徳。此編不可
ぐうじ人 おしょうほう じしゅくどく しふくふ かぐうじん おせい
窮書。於正法。而種功徳。此編不可窮書。於聖
しふくふ かぐうじん ぜ い あなん
此一幅不可窮書。是謂阿難
じしゅだおんし あ なごん だんご
自須陀垣至阿那含。断五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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分支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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ざんぶくとうそくし ねはんかい
三福道郎至涅槃界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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かぐうじんしふく じIし あなん
可窮書之偏。如是阿難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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所説。歓喜奉行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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はくば此の功徳を以て並‥くI切に及ぼし我等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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皆共に佛道を成ぜんことを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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